今天下午和妹妹到員林火車站逛街時,

突然接到朋友的來電,問我有沒在FB上線,

我說沒有ㄚ~我現在在員林逛街怎可能上線,

朋友說,有人用我的帳號在跟他聊天,還要電話及認證碼,

他說我的帳號被盜用了,要趕快去更改密碼,

心裡焦急如焚的我,只好先傳簡訊給我的朋友,

『我的帳號被盜用,請不要給對方手機號碼及認證碼』,

結果友朋友說給了,問我該怎麼辦,我真是傻眼了...

咳~沒心情逛街了,趕快回家處理這事情比較重要。

 

到家趕快把FB密碼更改,想一想還是不妥,報了110,

警察來我家了解案情,說因為還尚未有人受到損失,

先到派出所拿資料,及填寫資料。

到家時,趕快把警察交帶的FB更改密碼方式做一遍

(這跟我們一般更改密碼的方式不一樣唷~

然後PO上警察先生要我告知已給認證碼的朋友如何做後續的更改資料

(上雅虎填資料及打客服電話~

就這樣忙到晚上1點多,好累唷~

還被父親取笑,玩FB竟然還能玩到進警察局,慘.......

 

 

  

(2012.11.26)帳號被盜~超恐怖!1

 

被入侵帳號,要從這個地方去更改密碼...

 

 

(2012.11.26)帳號被盜~超恐怖!2

上雅虎網站填資料及打客服電話~

 

 

 

(2012.11.26)帳號被盜~超恐怖!3

 

 

超恐怖的~(對話真的就呈現在我的FB信件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帳號被盜 帳號被盜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