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位女性朋友說要介紹她的堂弟給我認識,

我們約在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文心店)見面。

 

一見面,有點失望,因為他有點胖,而且肚子還滿凸的,講話還有點大舌頭,

他說他在賽宇細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當研發人員(工程師)。

這家公司是細胞培養機械的研發。

 

還好有大姐陪,否則一定會冷場。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有點貴,但是很健康

(不油膩,也不會太鹹~

 

飯後要回去時,他竟然說要開車送我回彰化,

我說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還要回台中ㄟ,他說沒關係,

還問我車上冷氣會不會太冷(這是讓我覺得他最貼心的地方,

從沒人問我會不會冷....

 

到彰化,下了車,他也都沒跟我要電話,我想...他應該不喜歡我吧!

(哈!哈~逃過一劫~

 

 

 

 

 

 

arrow
arrow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