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真得很難維持~

當我考上的時候,她為我高興,我也鼓勵她,

希望我們將來能成為在公務機關中的好朋友、好同事。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她漸漸不寫信來告訴我她的近況了...

我受不了,就試著寫信問她過得好不好,

結果我問她什麼她就回答什麼,也沒問我過得好不好。

 

後來她就只貼題目問我如何解答,沒問我近況,也沒寫她的近況,

我就回答她,問她懂嗎?

結果很久都沒回信,我又寄一封信問她懂了嗎?順道又問了她的近況,

結果也是我問什麼她就回答什麼,也還是沒問我過得好不好。

 

這次她寄來的信也都只貼考題,仍舊沒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想她變了,我感受不出來她的關心,

只有一題又一題冰冷的會計學題目,沒有任何的噓寒問暖話語,

雖然是失而復得的友情(曾經有一次誤會而音訊全無...

但是我放棄了,我不想挽回,單方的付出很累,因為她已經沒有心了...

我只是她的解題工具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