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到國立台中教育大學考英語多益測驗(也順到拿回我的結業證書~

因為是第一次考英語多益測驗,所以有一點緊張,

但是,有和藹可親的監考老師帶領我們做完所有的考試程序,

讓我漸漸的放鬆心情,雖然考得不盡理想,

但是我想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應該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經過這個考試,我有一些建議提供給第一次參加英語多益測驗的人:

第一、2B鉛筆請帶自動鉛筆式的2B鉛筆,

          因為過程中,須用它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而傳統式的2B鉛筆太粗了,

          寫起來的字都擠成一團了。

第二、不要帶貴重的東西在身上,考試時,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講台上

         ,如果放了貴重物品,擔心會被偷。

第三、少喝水,全程2個小時半,中間都沒有休息,

          如果喝太多水,怕會想上廁所,就麻煩了。

 

(102.04.22)結業了~

多益英檢結業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多益測驗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