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搭火車回彰化時,接到父親的來電,提及妹妹剛生了寶寶,

我下了火車,就直奔成美醫院去看妹妹,母子均安,

只是妹妹的身體還需弱著,陪著妹妹,餵著醫院提供的雞湯,

妹婿回家準備婆婆交代要妹妹吃的桔子炒蛋,我就留在醫院陪著妹妹,

妹婿帶著桔子炒蛋及晚餐回到醫院,我也趕忙吃著晚餐,然後趕回家梳洗。

 

今天早上,帶著爸媽來到醫院,看看妹妹,剛好是寶寶推出育嬰室的時間,

看著父親及母親抱著這小傢伙,臉上充滿著喜悅,好不快樂~

 

沒想到我竟然也升格了,當阿姨了....

真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憂ㄋㄟ~我老了....

 

 

 

 

 

 

我當阿姨了~1  

 全身軟趴趴的小傢伙~

 

我當阿姨了~2  

 阿公的欣喜表情~(小傢伙快叫阿公唷~

 

我當阿姨了~3  

 阿嬤也是超高興的~(小傢伙快叫阿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桔子炒蛋 阿姨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