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跟妹婿突然說要去埔鹽的蓮花池散心,

也邀了父親及母親一同前往,當然不例外地,

我這跟屁蟲...當然也跟去了~

 

 

埔南社區地標01

 埔南社區地標

 

埔南社區新公園02

 埔南社區新公園出發前,有事先上網調查一下,結果失落感頗大

(這兒並沒有網路上所拍的那樣漂亮...

 

埔南社區新公園03

 這一棵植物的葉子我好喜歡(不知有誰能告訴我它的樹名?

 

埔鹽國小01  

 

 

 

 

 

 

 

 

 

 

 

 

 

 

 

 

 

 

 

 

途中會經過埔鹽國小,也順道進去參觀~

(只要遠處看見這一地標,就知道是埔鹽國小到了~

 

埔鹽國小02

 裡面種了一整排的鐵樹...

 

埔鹽國小03

 不是很大的操場~

 

埔鹽國小04

 當然~不忘在這留下一點紀念品囉!嘻!

 

連花池02

 

蓮花池01

 前往蓮花池的路上(本來應該是蓋滿綠蔭的通道,結果上面都禿了...==''

 

蓮花池03

 

蓮花池04

 剛好一個人可以過的小門(我叫它減肥門,哈!

 

蓮花池05

 通往蓮花池上涼亭的木橋

 

蓮花池06

  蓮花池上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憩

 

蓮花池07

坐在涼亭內,欣賞著荷花,看著魚兒自由自在的游著,

偶而吹來陣陣涼風,真是舒服極了!

 

蓮花池08

 整片的荷花簇擁著,超壯觀的....

 

蓮花池09

 有幾朵白色的蓮花藏在其中,特別的顯眼唷!

 

蓮花池10

 蓮花池裡有許多好大的烏溜魚來回穿梭著

 

蓮花池11

 

蓮花池12

 拿了一片剛買的麵包餵牠們

(自己也吃了一些麵包,不知是餵魚還是餵自己,嘻!

 

蓮花池13

 旁邊有一個...(我也不清楚它的作用....只知道地上種滿了小花

蓮花池14  

 

蓮花池15

 地上種滿了各式小花

 

蓮花池16

 在蓮花池的外圍,種了一些甘蔗...

 

藥草植物園

 藥草植物園(沒開,所以沒辦法進去一探究竟囉~

.

arrow
arrow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