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要去常訓(短槍打靶),

我這個愛哭又愛跟的傢伙,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嘿~嘿~我當然也跟去打靶囉!

 

一進到靶場,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一直以為是在室外,

結果竟然是在室內,因為我沒拿過槍,也沒開過槍,

所以等同事做完打靶測驗之後,由助教親自教我打短槍~

 

首先把耳罩戴起來,進去打靶室,先適應同事打靶的聲音

(帶著耳罩,槍聲還不是很大聲啦~等同事打完,就換我上場囉~

 

開第一槍,還有點不適應,它有後座力

(不過用助教教的拿槍方式,還可以接受,不至於傷到自己...

多開幾槍以後,漸漸適應,慢慢熟練了~

後來反倒是槍太重了,手拿得好痠唷~(還會發抖呢~

 

教練問我還要不要打,我說不要了,手很痠,會發抖,這樣都射不準了...

帶著我的戰利品走出射擊室,同事看到我打的人像,

直呼我不加入他們那一行,簡直太可惜了!

哈~帶著我的紀念品,踏上回辦公室的路途囉~

 

(2012.11.19)常訓(打靶)記1

 這人像靶,範圍比較大,比較好射擊(嘿~還打中要害ㄌㄟ.....

 

(2012.11.19)常訓(打靶)記2

這五環靶,範圍小,就比較難射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訓 打靶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