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秘書室拿公文時,順便和同事閒聊了一下,

正當聊得起勁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ㄘㄘㄘ~~的聲音,

心想辦公室怎會有這奇怪的聲音呢?

我轉個頭一看,竟然看到另一位承辦人,拿著電動刮鬍刀,開始刮起鬍子了,

我整個人又傻住了,怎又看到奇聞了(等我回神,我開始大笑了....

 

我跟他說,這不是應該要到廁所去整理儀容嗎?

結果他說,早上來不及刮鬍子,只好來辦公室刮,不然怎麼辦??

整理儀容應該到廁所去,這不是眾所皆知的一般禮儀嗎?

怎麼會出現在行政機關裡ㄌㄟ!!(頓時覺得好扯ㄟ...

 

事後我說給另外一位女同事聽,她說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她以前在行政組的時後,常看到另一位同課室承辦人,

蹲在地上(插座靠近地上),就刮起鬍子,而且還常常呢!!

 

咳~我覺得大家的禮儀規範都不及格呢!

行政人員的禮儀規範要好好再教育,只可惜考試不考,

也許就是因為不考試,所以大家的禮儀規範才這樣 "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