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退一案件至某課室承辦人時,

看見同課室另一承辦人竟然就把國考書攤在桌上,

很努力的在背誦,桌上沒有任何一份是他在職場上應做的事,   

我很驚訝的問了他,怎這樣好,可以看書,我好羨慕唷~

他趕緊說,他好忙,很煩....(好忙,忙看書嗎??    

我瞄了一眼坐在斜後方的主管,主管也沒有任何表示。

 

咳!為啥公司的課室主管都這樣好呢?我好羨慕.....  

其實,只要將自己分內該做的事做完,剩餘的時間,應該可以自己安排,

何必一定要把一個人的時間綁的死死的呢....

有時比較清閒時,我也好想看看書,但是主管已經有明示,這是不行的...  

 

只能怪我運氣不佳,沒能遇上這樣的好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