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譜主管裝針孔 揪下屬小辮子01  

離譜主管裝針孔 揪下屬小辮子02  

 

今天看到這一則新聞時,深有同感,

當時主管說要在辦公室裝設攝影機,鏡頭就針對我,

我就跟資訊室的人說,如果她執意要錄時,我並不反對,

但是要把攝影機換成大的,全辦公室都要照到,不能只針對我,否則我會告御狀。

 

我都有在做事,我不怕,反而是她,辦公時間上數位學習,磕瓜子,打電話聊天,

2~3個小時人不知去哪兒晃,不在辦公室,到最後拍到她自己一堆事,

隔天,她就把鏡頭對著她自己,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她有沒有在錄,雖沒有影像,但是可以錄音,

至今,我仍覺得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下.....(同事來到辦公室,也都不敢亂講話..

為什麼,我每天忙得像條牛,但她總是認為我在"駱駝",我實在是不懂??

 

我問同事,我可以告她嗎?但是就像報紙上那位林律師講的一樣,

辦公室屬公共空間,裝設影機拍攝是否構成妨害秘密或個資法,恐須法官認定。 

咳~難道做屬下就要這麼被主管踐踏嗎?

 

 

 

離譜主管裝針孔 揪下屬小辮子03   

為了將來能做為自己有利的證據,我把它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