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主任去南投打佛七

就把工作交給我代理,代理這一星期,深深體會到...粉有壓力 ~   

雖然同事都說我可以好好放輕鬆,但是我覺得卻是帶來更大的壓力...

同樣一件工作,再送出去之前,總是反覆看了好幾遍,深怕錯漏該注意的小細節,


要給長官看的文,總是寫了又改,改來改去,深怕用辭不當,丟了臉,

其他科室送出來的經費案件,覺得不妥,還得溝通,深怕把事情搞得太難看,

還好,他們也沒為難我,事件總算平安落幕~


又每天總是擔心上級臨時交辦工作我無法應付,

還好,交辦事情都不是很難,也都有完成上級交辦工作~


今天是代理主任的最後一天,終於卸下沉重的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