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上看到一個塔羅牌測驗 "2015年如何破除厄運、斬除衰神?"

自己選了一張牌,再看看測驗結果,真是準到爆了~

 

其中一段「你會發現你的工作壓力遠比你想像的重,

自己可能沒有太多的決定權,最後還是要聽上司的指示做事。

面對上下屬之間,則會像夾心餅乾般的裡外不是人。」

我覺得我現在的工作就出現了這個問題,我常常想幫同事解決問題,

但是只要是被主管知道,她就會開罵,說這又不是妳的權責,何必幫忙,

再把這問題丟回去給業務單位,但是這並不解決問題的方法,

反而是把業務單位逼到死胡同,到最後業務單位也不敢來問,

總是把事情拖到最後一秒鐘,沒辦法了,才硬著頭皮來問,

這反而壓縮了我的審閱時間,我總是匆匆忙忙趕著審閱文件,

夾在想幫同事與主管的強勢中間,真的好讓我難為......

 

「在工作事業上你會覺得倦怠並思考著留在原地還是離開找新工作會比較好。」

這句話更是道出我在這工作領域3年,心裡真正的想法,

每當我工作忙碌,倦怠了,我常思索,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工作嗎?

我好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一直被主管打壓,從沒聽過一句正面鼓勵的話,

老是說主計人員要與同事劃清界線,就像個孤單的老人一樣,一點也不適合我,

我喜歡跟大家嘻嘻鬧鬧,有說有笑,而不是跟同事保持距離,只能獨來獨往,

大家看到我,就像是來找碴的,超難過滴~

也許我真的要再想想,到底什麼樣型態的工作才真正的適合我.....

 

 

 

2015年如何破除厄運、斬除衰神?-1  

2015年如何破除厄運、斬除衰神?-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