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以前在補習班上課時,

一位老師說的話「進入職場後,要牢記『天下沒有我可以信的人』」

今天真得讓我體會到了~

 

今天退一件案子,去問現任承辦人,為什麼價錢這麼貴?

承辦人就回我說,他有問過前任承辦人,

他說這家比較便宜,但是我家主管已事先問過前任承辦人,

卻出現不一樣的答案....

 

當發生這樣的事時,

只讓現任承辦人在主管的腦海裡留下不好的印象,認為他辦事不利,

表面上兩個人是好哥兒們,但私底下卻是挖個洞讓對方跳,

人的私心實在是太可怕了...

 

想想我現在這樣,不知哪天也許也會被這樣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