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室昨天發了一件交辦單,要我們每一個人填寫一份個人健康狀況問卷調查,

我就先把有時效性的公文先處理完畢,才開始填寫這份問卷,

主任開完會下來,看見我在填寫那份問卷,就用很尖酸苛薄的口氣跟我說,

那份問卷趕快寫一寫,那份問卷不用花心思寫,

不是寫那份問卷,所有的事就不用做.....

 

聽見她這番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好討厭,我從來沒說我不做其他的事,

只是事有緩急,難道我們下交辦單請人家做就要快,別人的就不重要,拖著做嗎?

如果她不要我寫,有種可以去跟人事室說,我還樂的輕鬆呢~

 

她上班的時後,就可以聽數位學習(她還放的超大聲),

還到其他科室打屁聊天,一直不回辦公室,我等不及想先去樓上退公文,

就上樓,結果,就在走廊上,聽見她的笑聲,辦完事,我就趕緊下樓了~

那科室承辦人,趁主任不在我家辦公室,就下來問我一些核銷問題,

我隨口問她,我家主任在講什麼,怎麼笑得這樣大聲,

她回說:「就3個男生陪她笑...」

我真的無言了...難道被講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嗎?

 

還有一次,上樓跟人家打屁到中午還不回辦公室,我就逕自出去吃飯,

吃完飯後,回到辦公室,還質問我,

為什麼一通電話我沒接到,是不是提早出去吃飯,

我回答說,怎麼可能,不就只能12點出去,結果她就看來電顯示,

那通電話是12點打的,這還是她被揪小辮子吧,

自己打屁聊天到12點都還沒回辦公室,到先怪起我來了,

怎麼會有這種主管ㄌㄟ,嚴以待人,寬以待己...

自己做的事,不要以為別人都不知道,

被講得這樣難聽,還不自知,到頭來害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