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2013年快接近年底時,因為主任代理,所以我特別忙,

有一天實在是堆太多公文,就決定留下來加班2個小時,

所以我用公務電話打回家,跟父母親報備一下,免得兩個老人家擔心。

 

直到下個月,業管單位把電話帳單送來請款了,出現一通國內長途電話,

主任問起,我就說那次加班,打電話回家報備時打的,

結果她劈頭就罵,那又不是公事,妳不會用行動打回家,

後來我就沒用公務電話打私人電話了.....

 

結果今天,她去樓上某科室一坐就是2個小時,

進辦公室時,發現她的行動電話有2通未接電話,

她就拿起公務電話,撥回家裡,難道這就不是公器私用嗎?

上次已經打一次去國稅局問她私人的報稅問題,

這次更厲害,還直接打回家,難道就只是她是主管,她什麼壞事都可以胡作非為,

還常自誇說,只有公家占她便宜,她從沒占公家便宜,難道這不是占公家便宜嗎?

像這樣的主管,值得我尊敬嗎?

很肯定的,不.................(只會說教,不會力行,是令我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