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公文櫃拿公文時,發現主任昨天下午報請了1個小時的加班,

突然覺得主任很不要臉,因為那1個小時,她根本就沒在編預算,

而她是在跟其他分局的主任聊天,聊說為什麼她家的佐理員要請病假,

不是跟她曾有主任與佐理員的關係,怎麼兩個人的關係會搞成這樣,

我一直忙到17點16分要下班了,她還在聊……  

這讓我想起102年年底時,我做不完工作,加班了2個小時,  

這段時間,還不敢吃飯,也不跟同事聊天,回到家,21點多才吃飯,  

隔天她還罵我亂加班,結果現在她卻是這樣的表現,真讓我不服氣…    

 

 

還有今天中午,她回家,沒在辦公室用餐,  

我13點準時回辦公室,看見她還沒回來,直到13點10分才匆匆進辦公室,  

這又讓我想起有一次,因為有急件,我拖到12點05分才出門去吃飯,  

13點05分回到辦公室,她就說,有必要跟公家計較這麼多嗎?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佔到公家任何便宜阿?我只是準時,這又有啥不對的~  

哪像她,今天就佔了公家1個小時又10分,更何況之前的還一大堆呢(請看前文)?  

不知她佔了公家多少便宜,還直誇自己說:

「她都沒佔公家便宜,都是公家佔她便宜」  

這種話聽在我耳裡,顯得超諷刺的,實在是真讓人聽不下去...  噁...

這讓我對她的尊敬已經蕩然無存了….  

這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行為,真讓人不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