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時10分進辦公室,正看見主任吃完早餐,拿著鍋子去洗,

心想原來她都乘我還沒到辦公室,把早餐帶來辦公室吃,

這時我的腦還裡,浮現出她大罵行政組某位承辦人,上班時還在吃早餐,

我打從心底想,主任也這樣,那位承辦人還沒像主任這樣不要臉,

到處宣稱她7時30分就到辦公室辦公,只是..我都不知她到底在做啥? 

因為前一天下午她下班後,我有辦一些公文,堆在她桌上,但是她一件也沒做,

還是等到我上班時,她才開始動工,這樣早來真為公事,有待商榷??  

 

我一坐下來,就開始做沒做完的工作,她就站在我的右後方,監視著我做事,

一直監視到9時10分才坐下去,拿起電話,開始打電話,

找她之前的同事,開始聊天,每20分鐘換一個人,(好扯....  

一直講她的母親發高燒住院...她的嫂嫂怎樣整她...她的兄弟怎樣虐待她..

聽得我都會背了,講的又大聲,粉吵~超想把同事給我的耳塞拿起來塞耳朵,

更可怕的是.......她連講電話都不放過我,

我在整理憑證,她講話講到一半,還會邊講邊站起來,監看我在做啥事~

天阿~難道主管都這樣閒嗎??

主管還真好做--講電話、到別的科室打屁聊天、監視下屬...   

就這樣...講到10時10分,一位同事來辦公室借打孔機,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結束八卦電話,畢竟這被人家傳出去,可難聽囉~

我還真得感謝這位同事救了我的耳朵一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