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考上公務人員那一刻起,到現在已經3年了,

至今對我能考上公職,仍是充滿著不可思
議,

想著自己的學歷也沒比他人高,只是一間知名的商職補校畢業,

天資也沒比他人聰
明,就靠著一股衝勁,


想著曾經面試一家會計事務所,本來答應讓我工作,

但是當天下午,卻給通電話:「對不起,我們事務所不能用妳,
因為妳學歷太低,

至少要五專畢業,否則要教妳的東西太多了,所已妳明天不用來了.....」,

掛斷電話,好傷心,當時面試時我
說,雖然我的學歷不高,但是我肯學習,

為什麼不給我機會呢?(難道就只憑一張薄薄的學歷,否定一個肯學習的人嗎?

反想,現在的人,擁有高學
歷,但是總是沒有耐性,不肯學習吃苦,

一個工作,換過另一個工作,這樣有比我學歷
低有來的好嗎?


現在已經滿考試資格,我又要踏進人生旅途中另一條路,開始另一考試,

雖然學歷不高,但是我肯用功,肯學習,相信上天還是會給我一條光明的路,

對自己喊聲~加油,相信自己,我一定考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